果农之下

容易勾搭,可惜文渣(
为什么没有星黄合作曲为!什!么 !
磕星黄cp
(°ー°〃)ロン
有没有fgo大佬能带带我啦【搓手
文基本全是自娱自乐【泣

论对'萌的全是冷cp'的方法Σ(っ °Д °;)っ

啊---啊我这辈子是不是要在孤独中度过了啊Σ(っ °Д °;)っ周边全是棒子粉简直两个字'滚粗'!

jojo真是部好漫画,阿强我宣你啊!所以我萌的是承受啊简直无情!

@@@大总裁简直本命cp!----------→茸承

大乔黑绅士简直棒棒哒!----------→乔纳承

二乔逗比虽然不愿意和西撒小天使拆开但是195cm组不能更棒!----------→乔瑟承

不黑化的阿花不是好典明!----------→花承

仗助小天使快上叔父甥不能更萌!----------→仗承

性转徐伦麻吉男神!----------→徐承

屌爷你在众人心中的形象还不如二乔啊喂!----------→DIO承

可恶为什么我六部卖鱼强跪了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现在被剧透有种报社的感想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还有乔尼杰洛我不拆啊!

定助康穗我不烧真的!

看来只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QWQ


评论
热度 ( 5 )

© 果农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