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之下

容易勾搭,可惜文渣(
为什么没有星黄合作曲为!什!么 !
磕星黄cp
(°ー°〃)ロン
有没有fgo大佬能带带我啦【搓手
文基本全是自娱自乐【泣

难道我看的都是冷漫,萌的都是冷cpΣ(っ °Д °;)っ

(´ε` )♡-------来自Hell's  Kitchen的小段子哟。


Α:如果守屋君没有灰心的话?【超级冷静的√

"我也许没有资格这么说,但是立花君待在尤利先生身边是绝对不行的。"守屋悟是这样盯着应用生物学学部长说的。他眼中并没有过多的感情,像是坚持,愤怒,厌恶之类的一概没有。只是盯着。

"和我很像吶,艾妲?"

".....是。"

犹豫了一会后,身着护士服的长发女子开口"要比您乖巧哦?"

"........"

尤利•多拉格诺夫终于从僵直状态回复时,守屋的一只脚已经踏出了温室。

"等一下,这位同学。"尤利出声"你对科学...."

"啊,我不是很了解这些东西,但是.."守屋回头。

"和我一起来吧,料理是不需要的东西,不必要存在的东西!科学,科学能为你带来一切啊守屋君!"尤利咧起带血的嘴角。"怎么样?有你的话,再加上立花君的力量.."

"让他回去。"少年打断话头

尤利•多拉格诺夫的笑声戛然而止,双眼成缝,似乎在考虑。

"好吧。"

就如你所愿的。

"现在,我们来聊一聊。"

就算没有那个孩子也罢。

"这位同学你喜欢什么料理?"

只要有他的话..

"我的名字叫做尤利•多拉格诺夫。"

"应用生物学科学部长。"


-----(/ω\)太意识流了对不起!



Β:如果守屋君的背后灵是个天使?【和恶魔一点都不一样啊√

接受了应用生物学部的挑战了。

守屋悟很不安,姑且不计有没有胜算,就算赢了,立花君真的还会喜欢料理吗?

他不敢保证。

"你又在烦恼了啊,悟?"

"....嗯。"

"多想也不会有办法的哟?"

"....嗯。"

"要不然我去把那该死的学部炸了算了!"

"..嗯..诶?不可以啦!Σ(っ °Д °;)っ"

"哦,你终于回神了啊。"天使斜眼看他。

"我只是...很担心而已。"

灵魂正在渐渐暗淡呢...

快要不行了吧..?

"你想怎么做?"

"....不知道。"

真是无趣的反应呢。

到时候就由我替你上场吧。


-----(゚Д゚)ノ好像开了很大的脑洞!!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果农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