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之下

容易勾搭,可惜文渣(
为什么没有星黄合作曲为!什!么 !
磕星黄cp
(°ー°〃)ロン
有没有fgo大佬能带带我啦【搓手
文基本全是自娱自乐【泣

奥拉星调查问卷

带完一届学弟学妹终于可以全心肝奥拉辣!

图废上个文字版...

答题→→果农之下

①你的第一只亚比是?

是御渊露龙,说起来自己玩奥拉时间真的不长,露龙也是究极最后一点回归拿到的,记得当时是新手三选一,在兔子和露龙间犹豫好久最后还是拜倒女神裙下xp

②你第一眼看上的亚比是?

真真正正第一眼还是很久前玩的一个号了吧,虽然现在丢了((删号这个实在是...  是寒冰公主!哇当时才小学看到这个蒙面神秘的兔子想要想疯了,不过讨钱失败只能到图腾那每天看看qwq

③和哪只亚比一起战斗让你印象深刻?

系欧若拉小姐姐,虽然用bug是不对的,但当时小姐姐刚出大招连击999起步助我过癫疯120真的开心,当时朋友告诉我这个事情还不信,直到亲自见证都结束战斗对面仨身上的数字还没飘完...

④你最喜欢的任务是?

最喜欢真的说不出呢,奥拉的任务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的,一定要说的话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奥拉大战前期吧,那时候猜无冕真身到底是谁真的很有趣,顺便一提自己瞎想很久最后选了影XDD

⑤你最喜欢的亚比是?

果然还是星龙,感觉自己和星龙还蛮有缘的,所以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当一回狗托召唤出星龙!!

一个朋友很喜欢帝龙,出了。

⑥你最喜欢的cp是?

是潜奥(确信)

这cp的粮少之又少啊,我要自己动手了(震声

仔细想想是all奥友情稍微再过一点,感觉描述有点怪?我就是奥拉厨嘛

⑦你目前的阵容?

日常党不打pvp,那么就是...

嗯金轮欧若拉小姐姐打克制真的好用,然后是伊撒尔和星龙,背包常备的主攻是这三只,还会带一只暗翼。

暗措措攒钱买奥丁爸爸皮肤

⑧可以自由发挥了!

同好的朋友们请务必和我做朋友啊??!

另外我也玩fgo,咕哒子超棒我永远喜欢她!

靠爱翻译日站同人火热进行中!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果农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