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之下

容易勾搭,可惜文渣(
为什么没有星黄合作曲为!什!么 !
磕星黄cp
(°ー°〃)ロン
有没有fgo大佬能带带我啦【搓手
文基本全是自娱自乐【泣

【氪拉】病娇纪念x教程 ver1.0

写了,发出来了。

这里私设奥拉世界是奥拉所在的某个游戏世界【咦

基本对话文,人物完全OOC设定。

不喜欢的话至少不要喷我就好了...

”要开始游戏吗

→ 是


“那么游戏开始了哦。”身旁的浮空包子突然开口

“这么突然地说啥呢hello?”难得独身一人正打算回指挥中心报告碎片收集进度的奥拉微微歪着头问,

“主人您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我们现在正处在游戏世界。“

“....你傻了吗我们本来就在游戏里喂,而且还是个无良开发商的游戏..感觉不氪金活不下去了啊啊啊!”黑发少年突然双眼无神嘴里不停碎碎念着什么无双四钻二金让人听不懂的话,引起路人的频频侧目。

“不,是一款叫做【病娇纪念日】的新游戏,顺便一提主角是主人你哦。”

“虽然不太明白但我觉得只要不氪金的话....”

“简单来说就是登场人物大家都是病娇的意思。如果不明白病娇这个词涵义的话我可以解释一下。“

”不必了,直接进入下一步吧。“要是这机器人讲解起来绝对是长篇大论他奥拉今天不要想到目的地了,想想自己真是机智。

”那么首先介绍一下,我就是这款游戏中主人不可缺少的好助手奥拉智慧的结晶兼本游戏万能攻略hello。“白色包子略一低头示意。

所以没有脖子的包子是怎么做到低头这个动作的啊该说真不愧是智慧结晶吗

”主人认识的人的情报我会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再向主人汇报,还有比如好感度生日还有嫉妒炸弹这样的迷之参量也全在我的管理下。“

“听上去好像很不妙啊hello。“奥拉摆出沉思状 “这样hello你的工作量可能要比麦哲伦大哥还要多。”

“请关心一下主人你自己谢谢。麦哲伦指挥官其实大多数时间都在划水。接下来说明游戏的方法和系统,读过一遍之后可以跳过并在菜单界面重新确认。“

”好!“

”主人你为什么那么来劲...算了,开朗一点也好,省的被玩坏了(小声)“

++++++++++++++++++++++++++++++++++++++++++++++

”首先是游戏的推进方法,只要主人普通的度过每一天就可以了。“

”这到底是什么鬼,毫无游戏性可言啊??“

”据说是模拟生活进行类、所以主人需要通过实际行动与各种各样的人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来进行游戏。说到底不过是讲讲话然后推动一下各项数值的变化。“

”生活?我明明感到一股恶意扑面而来,该不会又是哪个无良公司的作品....“

”好!就此打住,接下来的内容涉及剧透不予外传。“

”喂!!“

”那么下一项,服装会给主人的属性带来很多变化,有时甚至能影响主人的性格从而带来选项的强行更改。服装方面还有更多特殊事件可以触发请主人好好享受。“

”享受?不存在的“

”接下来是饮食系统,食物是本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主人可以自己食用,也可以通过给攻略对象赠送不特定食品来影响好感度。

”这个倒是很有新意哈。”

“譬如天使王先生喜欢的东西24K金砂酒....”

“等一下!!我听这个名字为什么那么熟悉,是我的错觉对不对???”

“主人你记性真差已经忘记天使城那段惊心动魄的经历了吗?”

“我觉得现在这个游戏一定比那段经历更惊为天人,这不是galgame吗,还是我对galgame有什么误解,这难道不应该是我攻略各种萝莉人妻御姐的游戏吗??”

“请不要乱用成语。我并没有做过那样的解说。那么再次申明一下,本游戏可攻略人物均为男性生物,均为主人所识之人,其余涉及剧透不便透露。“

”hello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请放弃吧,本游戏在单线通关之前无法存读档或退出。那么继续刚才的例子,如果主人向天使王先生赠予24K金砂酒,好感和病娇度将会提高。“

”什么情况,先不提那玩意儿我能不能搞到,既然喜欢为什么病娇度还会升啊?!“

”主人冷静,这就是本游戏的特色,请竭力接受。相反如果赠予对象讨厌的东西..“

”好感会下降病娇度会上升是吧,虽然难以想象攻略弥赛亚先生但我也不想被他讨厌。“

”不,抖S度会上升。“

”???“

“当抖S度上升到某个阶段时会开启鬼畜模式路线及特定事件,请注意。”

“简直意义不明啊!”

“请开心一些主人,来试一试系统的情报功能吧。目前的已知友方人物有潜,黑翼,弥赛亚和伊乐,敌方人物为....”

“伊乐吧!伊乐就行了,我怕再听下去会遭受心理无法承受之重。”

“是。“

奥拉的眼前突然投射出一片光屏

『龙族之王—伊乐,主人最初的同伴。

身为光龙之子的伊乐在离族寻求力量的路上第一个遇到了主人,因此对主人抱着绝对的信任。

基本的友好性格,然而光暗不容,伊乐会毫不犹豫地灭杀包括堕入黑暗的伙伴在内的任何敌方人物,

身高:177cm/69kg  生日: █ █ █ █

喜欢的食物:拉面/讨厌的食物:龙魂

目前所在地:银光之湖

顺带一提不管主人如何责骂或者任性伊乐的好感度都是不会降的,也就是俗话说的最安全角色,请安心。 』


”你真的清楚安全的意思吗..“奥拉深深叹了口气

”其他也有病娇度抖S度之类的可以确认。“

“啊伊乐、好沉重...“

换句话来说在游戏开始前就是好感max的状态吗

“但是假如主人不断的和敌方对象接触或者弃他不顾的话抖S度会一直不断地上升,鬼畜路线的狂龙模式开启之后主人可能会遭遇不好的事情所以请务必放在心上。”

“太可怕了!”

“因为好感度的缘故所以初期的病娇度也很高,伊乐很依赖主人您啊。”

“和上一条世界线差很多吧我说!”

“不,上一个也是这样哦?”

“??!”

“对了对了,最后还有一项要介绍,主人还记得刚才提到的嫉妒炸弹吗,那个,主人在好感度和病娇度都比较高的对象面前请不要和别的攻略对象太亲近哦,超过界限的话会爆炸。”

“会爆炸啊。”

“会,会带来非常不好的事情呢。感到不安的话就来询问我吧。”

听完漫长说明的奥拉感到莫名的迷茫,他现在所处的境地还不如上个世界,至少上次自己还有个主角不死不伤光环,还多亏了是个儿童游戏。

顿时人生一片惨淡了。

”主人.....“白色包子瞥了眼几乎灵魂出窍的少年开口“只要单线结局的话就能通关咯?”

”啊这样!那太好了我们马上去找伊乐。“突然精神起来的奥拉开始寻找自己的同伴。

”hello你在做什么,快点走了!“已经走远的少年朝还在原地若有所思的白包子挥挥手。

关掉眼前浮现的数据画面,hello缓悠悠跟到奥拉身旁看着自己主人莫名的一脸喜滋滋轻轻叹了口气。

并没有告诉他即将经过的场景有几个老熟人存在的事实。

--------------------------------

应该会有后续的,会的吧。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农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