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之下

容易勾搭,可惜文渣(
为什么没有星黄合作曲为!什!么 !
磕星黄cp
(°ー°〃)ロン
有没有fgo大佬能带带我啦【搓手
文基本全是自娱自乐【泣

【无授翻】来自P站【陽ノ出 紅白】太太的三骑士x士郎log1.part3

①渣翻√ ②勿转√ 

以下↓↓↓



おじさん:原来如此,你就是卫宫家那个深藏不露的儿子吧、年轻人

おじさん:光是在嘴上谈着理想,一个人什么都做不成啊

Sa/La/Ar:...(这里擅自出手会被卫宫士郎/士郎/小鬼讨厌)...

おじさん:卫宫也是真辛苦

士郎:是的,完全是这样呢

士郎:所以我想尽早能够独当一面来减轻大家的负担

おじさん:都说了多少次

おじさん:和魔术师对谈时不能厚脸皮地不知廉耻,后面的那些人们究竟又如何呢

おじさん:主人都是如此,狗的质量也可想而知了

士郎:......

士郎:真可惜

士郎:这里的料理明明那么可口却被你这样的主人糟蹋了呢

おじさん:哈?


士郎:已经够了,走吧

おじさん:你说什么、

士郎:抱歉,能否把大衣拿给我呢

おじさん:喂!年轻人!!

士郎:我的事情啊、


士郎:随便你怎么说都可以,因为我的确是你说的尚未成熟的人

士郎:但是、下次再让我听到你说他们无聊的话会怎么做...

士郎:懂吧?

士郎:因为我是年轻人嘛,很容易怒气上头啊


Archer:   真让我吃惊啊卫宫士郎(叹气)

Lancer:在为营造气氛的餐会上吵起来了真有种的小鬼!

Saber:吓到我浑身发凉了呢士郎

士郎:可是绝对不能视若无睹、关于我的事是怎样说都好

士郎:但那家伙没有对我的骑士指手画脚的权利!

士郎:万一伤到了你们的真名怎么办!!

Sa/La/Ar:♥

-----------------------------------------------------------------------------

地址在这里: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253268

这位大叔讲话很有点口音。

バイブ这个词到底要怎么翻译比较合适呢,是vibe的日语读法

若造我实在没找到合适的代称。

 @佛系百科全书 

评论
热度 ( 10 )

© 果农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