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之下

容易勾搭,可惜文渣(
为什么没有星黄合作曲为!什!么 !
磕星黄cp
(°ー°〃)ロン
有没有fgo大佬能带带我啦【搓手
文基本全是自娱自乐【泣

【氪拉】我朋友因为搭档长期离线快要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

奥拉中心√ 私设√ ooc√

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一切罪恶的元凶((

-----------------------------------------------------------------------------

那孩子又在发呆了,小野叼着棒棒糖心想。

历经几个月的旅途让她多多少少对奥拉有些了解,他曾说过的那个名字,带着那么灿烂的笑。而伊乐的不辞而别或许更让他心寒了吗?

潜,小野对这个被奥拉讲在口挂在心的家伙莫名的又多了一丝不满。


今天的奥拉仍然在思索自己的同伴兼吐槽役据说是精灵王的伊乐去了哪里,也不像是智商那么高会出走的样子,估计是走哪迷了路。

仔细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略显尴尬的,先知战神都有自己的固定队友了,独独自己孤身一人怎么想都是在拖后腿,作为主角就显得十分不合适。

“咦....”真实的人不得势天也欺,从哪刮来一道歪风突然就迷了自己的眼。


小野正在认真考虑要不要去安慰一下树下暗自伤心的奥拉,毕竟万一他真的想不开往前几步就是悬崖。 她作为当代先知最应该引导人走向正确的道路,绝对不能如此轻视生命。

等到先知一咬牙一跺脚回过头少年的泣颜首当其冲印入眼帘。                

果然一个人还是太辛苦了....

这让小野对潜和伊乐的坏印象又加深了一些。


他奥拉今天算是知道热泪盈眶这个词的确切意义了,刚才那阵风带来的细小沙尘任自己怎么揉都只能造成眼泪越涌越多的无力状况。                           

再这样下去明天一定连眼都睁不开。到时岂不是又给大家添麻烦,最后一点英明(?)形象都要败了是不行的!

于是当奥拉决定去找小野帮忙的时候,眼前模模糊糊闪过一道金色,他本能的觉得有谁靠近自己。

“吾来助你。”

真不愧是王,说话都自带逼格气场。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本小姐到底为什么要躲在石头后面偷看,

宛若天神般从空中缓落到奥拉面前的天使王、弥赛亚拦下小野迈向奥拉的脚。

“视线被挡出了啊...不过至少也不会出坏事了...”先知轻声自言自语           

在她的角度看来天使王双手安抚一样的搭在奥拉肩上,嗯听不太清在说什么呢,不过看奥拉睁大的双眼恐怕是替了自己的角色。

真是的为什么其他那两位就不能学学人家的靠谱呢。

先知少女心中的某两根好感条数值似乎又降低了不少。


奥拉竭力想要控制自己的眼角不再流出生理的盐水,他一个大男人在别人面前一副哭唧唧的样子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何况这人还是高高在上堪比圣杯许愿机的天使王弥赛亚先生。

想到这里奥拉脑海中猛地浮现出一种熟悉的不安定,奈何他的脸现在被比自己高出许多的弥赛亚用双手钳得死死的,仿佛和空间固定在一起、纹丝不动。

弥赛亚先生开口了,那么他要说的是...

“向吾许愿吧。” 优雅又温柔的声音萦绕在少年耳边。                             

就知道这家伙一定会这么说所以他才不要啊啊啊


弥赛亚的普通一天照常由零点起始,像往常一样聆听来自四面八方的愿望,然后一一实现,即使如此,自己最想听到的声音却一次都没有响起。                   

所以去见那孩子了。本来只想远远看他一眼,然而树影婆娑间少年的眼角滴落的泪珠让自己不得不驻足靠近。

“...弥赛亚?”回过神已经捧住那孩子的脸,那双平时神采奕奕的蓝瞳中此刻只映出自己的身影。因悲伤而哭泣的涣散目光无法好好注视自己的脸庞。

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潮湿地划过少年的脸颊,交流融汇。

““诶?””


←to be continued

-----------------------------------------------------------------------------

先再存点,省的没柴。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农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